close
一年來的回顧一年來的回顧 本來有好多話很想一吐為快 曾經傷害我的人來個年終總結算 曾經默默借貸守在我身邊幫我的貴人來個真情擁抱…. 曾經把每一份 緣 都像摺疊傘一樣珍藏 曾經輝煌 也曾經波花蓮民宿折 曾經閃耀 也曾經落寞 曾經 真心 被踩在腳底下的心痛 也曾經有暖暖的幸福… 帶著假面襯衫具的人們  已讓我分不清誰才是真心 最後才知道自己的家人  才是永遠真心愛我們的人 信用貸款 人生…不就是如此 有的人要名  有的人要利  而我認為 平凡就是幸福 明爭暗鬥的都結婚西裝市欉林野獸 最後不也是敵不過食物鏈的輪迴 現實人生如此 你我周遭的朋友不也如此 享受當下的系統傢俱幸福  想想自己要的事什麼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和看法  而往往受傷的都是自己 曾經在591意的那些人 原來都只是生命的過客 而家人才是永遠守候著自己的人… 珍惜所有的緣分 學習去原591諒曾經傷害自己的人 管他的緣起 緣滅 緣聚 緣散 就讓一切隨緣…  


.msgcontent 有巢氏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31kfk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