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回娘家三月六號的行程一波三折,託同學的福,最後還是成行了。小型辦公室同學大老遠的到車站接我,到民雄的路上,一切好像很熟悉,又不那麼保濕面膜熟悉。上次走這條路,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啊!那個我待了六年的地方,酒店經紀有些陌生,很多地方跟以前不一樣了。樹長高了,藤蔓爬得更滿了,建個人信貸築物變多了,停車場更多了。它一樣這麼美。進入會場時有些忐忑,望會場佈置見出席人員時更加緊張。比較起來,我們還真是小咖啊!一整個就像誤婚禮顧問闖進森林裡的小白兔!裡頭的學長姐、學弟妹,我是一個也不認識!倒澎湖民宿是教授喚起了我不少的回憶!更感動的是竟然有老師還記得我!噴水池膠原蛋白噴水了,那道曾經在每個早上溫暖我的彩虹,何其幸運,我又看到它。裝潢很希望,有機會能踩著腳踏車,背著相機,仔細的,記錄中正的每一個宜蘭民宿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31kfk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