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老大&嗆辣女 之一 在麻辣高中裡,有3位人人懼怕ㄉ老大,分別是阿偉.阿金.阿翔,雖然他們都長的超帥居酒屋,女朋友多到有一拖拉庫,但脾氣都不怎麼好,也因此大家都在背後稱他們為F3 (F就代表fight-打架)。開學的前1天,他們三人秘密的在校長室裡開了個聚會............. 阿金:『好無聊喔,有什麼好玩的事阿』?阿偉:『烤肉我想不到ㄟ! 對了! 阿翔,你那麼聰明,老爸又是校長,應該知道什麼新的消息吧!透露一些有趣的來聽吧!』阿翔:『嗯 ! 昨天我看到我老爸的辦公桌上,有兩位轉學生的資料,好像都是要轉來我們班的,其中一位,長的超正關鍵字排名的,不如我們來打個賭吧!』阿金:『賭什麼?』阿翔:『賭阿偉這學期可不可以虧到這位正妹!』阿金:『你忘了嗎,之前我和阿偉賭誰先追到馬子,結果我輸的好慘,害我扛著椅子跑操場50圈,丟臉死ㄌ!』阿偉:『對阿! 你不九份民宿怕輸ㄇ,追馬子還不容易,我這麼帥,不管任何正妹,都一定招架不住我那迷死人的陽光笑容!』阿翔:『那可不一定,我有那麼笨嗎!參加自己會輸的賭局! 聽說這個妹超正也超恰ㄉ! 連國際級的大帥哥去虧他,她都不要,還濾桶把人家送的花,當著人家的面,全都送給路邊賣花的老奶奶,所以想泡她,比摘天上的星星還難呢!』阿金:『哇! 好有趣的賭局喔! 我也參一腳,阿偉,你敢賭嗎?』阿偉:『當然敢阿!任何難把的馬子還不是都讓我把到了!可開幕活動是說真的,那個妹聽起來真的好酷喔! 把我泡馬子ㄉ興致都喚起來ㄌ』阿金:『對阿,這女生好酷喔!她叫什麼名字呢?』阿翔:『嗯!!我也不知道,我問一下』 (說完拿出手機,問他老爸,有關於她的事) 情趣用品 ~*十分鐘後*~阿翔:『她叫棠欣,天蠍座A型,學過跆拳道.鋼琴,愛為人打抱不平!』阿金:『名字蠻好聽的阿!』阿偉:『個性也好酷喔!那我們就降子說定了,我追定他了!』阿翔:『那輸的那一方的長灘島懲罰呢?』阿偉:『要幫贏的人無條件做一件事!』阿偉.阿翔:『好,一言為定! 倒是你,要努力阿! 這個妹真ㄉ很難虧,好多大帥哥都虧過,都失敗了!你要加油喔! 不然..........老大被處罰,可是很丟臉的! 底下的小弟會酒店經紀笑死的!』阿偉:『真的有那麼難把嗎?我才不信呢! 我交過300個女朋友,哪個不是對我愛的捨不得離開呢?』 阿金&阿翔:『加油喔!』 阿偉:『嗯!』今晚,三個大男生用好玩ㄉ心態,展開ㄌ一個賭注褐藻醣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31kfk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