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0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網站優化道,明年是七合一選舉,傳出綜藝大炮徐乃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黃敬平可能“由媒轉政”,而鄭弘儀則是臺北市長參選夢幻人選。徐乃麟昨直言不可能:“臺灣的環境鬼神都救不了!”前“立委”餘天則埋伏筆,家人勸進意願高。
  徐乃麟昨說,他這輩子都不會參選,不想蹚渾水,以前是有赤子之馬爾地夫心,想為臺灣做一點事,現在熱情都被澆熄了,“不管是哪個政黨都不會好,大家永遠都不服人,都太自私自利,現在就是自求多福,好好過日子。”
  餘天昨說意願不高,自認個性太直,常得罪人,不適合政治環境,但老婆李褐藻醣膠亞萍與家人勸進,“我老婆說我年紀大了,唱也唱不動了,氣死我了!但她說我當時做得很好,可以再試試看,現在還在猶豫。”
  鄭弘儀因《大話新聞》成意見領袖,現主持政論節目《新聞看透透》,他先前也被認為是臺北室內設計市長候選人夢幻名單之一,但他昨直說不可能,從沒有想過,“知名度不等於選票,選舉沒有這麼簡單,我沒有大頭症。”周玉蔻則說,可能是參選候選人把她當假想敵,目前為止,沒有這方面規劃。
  黃敬平是東森《關鍵時刻》名嘴,現準備投身明年桃園縣升格直轄市後的首屆市議員,並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他說,媒體人的高知名度在都會區比較吃香,但也少了傳統派當鋪系支持,“如果確定獲政黨提名,屆時可能因時間問題,不會出現在《關鍵》。”
  臺北市議員潘懷宗明年應該會參選市議員,他先前主持《食在有健康》,在婆婆媽媽中的支持度高。他也透露,新黨這次會推派女藝人與媒體人參選。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綜藝天王徐乃麟拒參選從政:鬼神也難救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31kfk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