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做好像不再那麼開心的笑ㄌ好像有某些熟悉的人事物不見ㄌ好像變得越來越疲憊ㄌ..這  並不是我想要的何必這麼累  何必一再的勉強自己 何必ㄋ???只是想著 "難道自己就這麼點能耐"所以就關關難過關關過  一直到現在這樣的生活適合我嗎農地貸款  一天天過去ㄌ  而我卻好像在原地踏步不再是熱情如火  不再是愉悅的心對待著某件事只是滿腦子想著得過且過被看穿了嗎 ??? 這樣很不好吧 !!!有時候會看著一些人 雖然他們每天都很疲累一天一天  每天都是這麼的過著但是卻還是努力負債整合的撐著會想說  他們可以  我為什麼不可以 現在半年多了 越來越累制度一改再改  人  走得也走ㄌ ..常常適應 常常日復一日  總是這麼累還要多久 ???聽到阿莓要離職了 對我影響好大好大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想著有好馬資產管理公司吉在同個地方一起努力就很開心了但是卻不然  這種無形的依賴 就像我在某個地方一樣  太過依賴而影響很深很深現在的我就好想好想要放棄 好想要休息ㄌ ..笑容越來越少 眼皮越來越沉臉色越來越差 越來越忙 order越來越多 病人越來越不穩  支票貼現壓力越來越重太多太多的 "越來越" 讓我不知所措ㄌ好怕  好倦  好想哭 希望一切都會雨過天晴這一天會很久嗎 ???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31kfk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